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星期4

今天因为pmr预考考试,
所以早上没得pj...T^T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
很少人去上学,
我们班就已经有8个人缺课3个人去听讲座了,
感觉好像补课,
班上空空的,
又很静,
不习惯....
今天下课的时候,
哈哈...
搞笑的,
他朋友叫我,
他和我打招呼的方式很好笑哦...
好像很兴奋叻==

----------------------------------------------------

今天特别早写blog...
因为等下要去温习下下,
我不可以再懒下去,
看到朋友一个个的进步,
而我,
原地踏步,
我要加快努力才可以....
昨天没有写到blog叻,
妈妈抢我电脑来看戏了==
无奈o(╯□╰)o
不过没关系啦...^^
读书读书读书....
生活除了要读书还是读书....
今天寫好短哦...
因為我的心不在這裡了,
想去做別的東西了....
明天繼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