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星期1

懒懒懒懒~~~~
很懒!!!
很累!!!!!
放假的3天我玩了2点半==
考sejarah,math...
不会~~等死吧
还好明天靠ABC那些...
乱乱圈也可以~~
假期3天,
我去了lost world tambun玩+做工==

其实也没什么做工啦,
玩比较多,
晚上回家开夜班...
要贴那些价钱纸..
还好阿姨,舅母
全部在帮忙,
场面超级壮观...
哈哈~~~
我和表姐在偷懒拍照...

做完工作就和kak sue玩麻将,
教她玩~~哈哈
今天考sejarah...
天啊!!!!
它认识我,
我不认识它....
结果,乱乱来....
不要鸟它...
考试快点过吧~!!!!
我要去shopping...
我挨面包,
就快要挨出天来了...
加油加油↖(^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