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星期四

最近都考試考試考試,
讀書讀書讀書讀書,
我最近的生活過道很亂水,
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事事都不如意的感覺,
昨天晚上爲了今天的chemistry讀到2點,
其實也不怎麼樣啦,
只是,
今天考試的時候,
我不會做,
很down....
明明昨天有讀的東西今天出會一樣的既然不會做,
還蠻羡慕彩基他們,
唉~~
也許自己不夠努力....
就在昨天我用我最喜歡的肥婆杯來沖coffee時
媽媽一個腳踢到杯對嘴邊破了,
不能用了,
現在放在我的書桌當筆筒==
最近脾氣有點暴躁,
不曉得怎麼了,
好想去旅行,
很想度假,
很想和家人拍家庭照,
很想很想....
很多很想...
不想寫了...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