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太好了丫

太好了....
太好了....
太好了....
我的电脑弄好了也...
等久了,
等得我快发霉了,
电脑也快不会玩了...
今天玩回电脑后,
觉得电脑不好玩了@@
没电脑的日子,
觉得时间真的很多,
多到我要跑去做功课==
今天去学校时和校长申请排球比赛的东西,
第一次,
和校长谈这些,
很怕,
很怕,
很怕...
吓死人了...
不过还好一切顺利...
其实校长也没这么可怕嘛~~
最近自己不知道怎么了,
变得很孤僻...
觉得自己很容易发脾气,
也觉得自己不喜欢理人的感觉...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在浪费时间啊...
每天都不知道怎么的...
很难形容我自己,
也不想形容==
不写了...
没心情,
也想不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