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星期四

最近都不怎么写blog...
原因是懒惰,
原本知道考试快到了,
可是还是会回去玩电脑...
明知道这样做会被人骂了,
可是还是要这样,
明知道这样的主动会伤害你和我的,
可是我还是做了,
明知道说这样的话会伤害你,
可是我还是说了,
明知道大家心里都不舒服的,
可是大家还是玩在一起了......
明知道......

回想了很多之前我做过的事情,
才发现到,
其实这些事我明知道的东西,
可是我还是把它搞砸了....

原来我在学校还蛮时常碰钉子的,
你不爽她,
她不爽我,
她不爽她....

在之前我看过一个短片,
里面说了,
女生千万不要后悔,
因为后悔会比做错事更加恐怖,
后悔会让你连那么一点点的自尊也剥夺掉,

千万不要和自己圈子里的朋友说着圈子里另一个朋友的事
其实这个还蛮对的,
可是我做不到,
我被气到一点点,
就什么也说出来的==

今天早上st.john说一个很惊人的消息,
st.john from 5的AJK不再管我们from 4的事情了,
其实我觉得很好啊,
这样我们不用再被人逼得喘不过起来,
我觉得你这们这样做的决定是对的,
这样对我们才是最好的,
虽然说你们之前这样的决定也许是在保护我们或是怎样,
可是,
我觉得就算你们放手了,
我们是可以...
请相信我们吧....

要考试了,
我什么准备也还没做,
我看不到我的未来,
我不敢想以后的我会怎样,
身边的朋友全部都很聪明的,
我....
笨!
不是我不想读书,
是到现在,
我还没有找到我要读书的方法,
怎么办啊!!!
不敢想象...

这几天心情很不定,
一时开心,
一时不爽,
一时不想说话,
一时很想发脾气,
我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去吃饭冲凉,
读书(现在说罢了,等下有没有读不晓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