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2天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哥哥刚刚回Kl了,
每次他回KL,
都有一种不舍得的感觉....
无奈,
明天开学了,
要面对始终要面对的,
我的考试==
我不知道我最近在干嘛,
回想起来,
更本什么收获也没有....
可是我明明有努力过啊,
是我努力的还不够么,
还没考试
我就害怕我的成绩了,
我很好胜,
我对我自己设了一个目标
可是我害怕我达不到,
我害怕输给自己,
连自己也输的人,
还有什么资格去和别人竞争,
还有什么资格去赢别人....
开始会有后悔,
后悔我以前这么任性,
不做早作准备,
气自己不吃的苦,
一点点就想放弃,
我真的可以过我的spm么,
我真的可以继续读书么,
我每天都在问我自己,
我不敢回答自己,
不管是可以还是不可以都是一种压力,
有时候,
我会羡慕也会妒忌,
慧晶,思燕他们...
他们总是懒懒的,
感觉上都不读书的,
可是就是可以稳稳的考好自己成绩.....
为什么我不可以,
太笨了么,
我不知道.....
我会问自己,
为什么人家可以,
你不可以...
你缺少什么东西,
天分...
缺少天分么...
可是这个可以努力回来的不是么...
我不想再被人看不起了....
可是我害怕自己做不到....
..........................没什么要说了,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