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嘿嘿嘿...
今天没去上课...
去看医生...
腰骨痛><
老了....咳==
昨天很迟睡,
结果,
今天爬不起来==
差点中骂...><
明天st.john有meeting
我的指甲><
我有千万个不愿意的把它剪掉
T^T
还打算放假涂指甲有的说
没了没了,
都没了T^T
在st.john
说真的,
我真的没贡献,
我自认,
我自己的东西,
真的没做好,
明天要快快搞定,
免得以后退位了,
要他们帮我收拾摊子,


我只是女生,
不管爱情有多残忍,

我比谁都认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我只是女生,
不要把我想的太复杂...

我只想要单纯的爱...❤


最近爱把发绑在一边....

pss:我真的肥了,看我的脸,肥肥大大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