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曾经听说过,
犯人面对死刑,
在死的那一刻他并不怕,
最害怕的是在他等待死的那几个小时,
那个是最难熬的时刻,
会回想很多很多....
今天我很emo...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在冲凉的时候,
我的脑袋不停闪出一些很negative的画面出来,
我直接就哭了,
很久没有在冲凉时哭了,
我开始害怕生死,
我心里一直有不好的预感,
我害怕,
我不要,
突然觉得,
世界很灰,
所有的一切不再是彩色,
是灰色,
现在心里,
很多压抑着的感觉,
不是学业,
而是健康,
家庭......
感觉迷失自己,
不应该说迷失,
是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
我现在很想很想拥有一架mp4,
无时无刻把耳机塞去耳朵,
不想去听人说话,
也不想有人和我说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