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假期开始了,
补习一大堆@@
actually 我每天都有想读书的冲动,
可是被我的电脑勾引成功了,
坐在电脑桌前,
上网@@
lol....so bad
holiday stay at home nothing to do...

不知为什么,
我爱上一个人,
今天我既然一个人去买指甲油,
一个人去7-11买饼干,
再一个人去补习...
lol...

期待星期6
我要去怡保!!!!!!!!!!!!!!
我要购物!!!!!
啊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买这个颜色==
原本想买深一点的颜色的


指甲短了T^T
上次的st.john meeting把我留了很久的指甲剪了



我的sdo install不到T^T
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结果没得玩sdo,
跑去拍照了,
嘻嘻~~~

头发束完起来的样子很丑==
看戏,
看戏,
看戏,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