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该死的blog....
我前两天就想更新我的blog了...
可是它既然sot sot><
今天刚好电脑不知道怎么了,
上不到网,
好不容易才弄回来==
妈妈说我最近好衰哦....
我也这么觉得,
怎样衰法,
就是补习费老师说没交到一个月的==
明明就交了啊,
不知道哪里出错...
加上朦朦撞撞的==
最近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现在我应该做的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星期5,
放学了去kfc吃东西,
谈天时,
说到自残....
是的,
以前的我的确很愚蠢的,
很笨,
脑残的,
去自残==
现在的我也是有自残的想法,
可是已经不是割手那些了,
而是把车直撞去山坡下,
还是在马路上,
驾到去相反车那里...
><
我觉得我不能学驾车,
我害怕我真的会这样...
脑袋都会不知不觉浮现出来==
好像有点不正常.....
今天提早写blog....
今晚不打算开电脑了....
想不起要写什么了==
写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