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520

明天是星期1
今天是星期日,
現在是10點...
我的功課!!!!
我的assignment!!!
明天要交去討論,
我一個字也還沒打,
沒有想做的心情!!!!


嘿嘿,
今天520嘞,
姐妹,
有米有和男朋友去gai gai...=x
祝大家幸福啦,
單身的戴戴和美飛,
快快找混血兒啦...
哈哈=x
還有我college的朋友,
快快找到男友去sweet sweet...
=x
親愛的...
你們的blog我看到,
生氣惠媚囖...
"寫埋"給我罷了T^T,
傷心啦,
是寫給你的honey才"寫埋"給我的...
哈哈,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會加油加油滴...
muackzzzz


今天7早8早起來,
去kl central接爸爸,
然後吃東西,
回家準備睡覺的時候...
我的爸爸叫我,
票買錯時間了,
結果要再去過kl central..
閑囖!!!!
去到時,
給票服務生后!!!!
那個服務生說買對!!!!!
我看!!!!
是對的==
白跑,
...囧...
給了10塊去搭lrt罷了==

然後去醫院看姨丈,
在醫院check in four square,
忘記取消放fb...
結果大家問我怎麼了,
唉喲...
我沒事啦!!!
放心,
gam dong啦,
大家關心我....

然後去吃飯...
其中一道菜是炸sotong==
我覺得kl的炸sotong很奇怪,
不是白色的墨魚,
是吃魷魚貢菜的魷魚==
味道超怪,
那個廚師一定是以為我們吃不出hor...
別想混過去...
我們都知道!!!!
那是魷魚不是墨魚...

今年的520,
我收到很特別的信
謝謝呀...
 還有嘞,
那個不知道誰誰誰笨蛋,
一直看鐘看了半小時
瞄準下午1點14分send信息給我,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直在看,
不過,
謝謝啦,
gam dong....

今天520快樂!!!!!!

要去趕功課了...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