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堅強

終於,
終於,
終於,
我終於變正常人了,
變成正常的year 1 college生,
和大家一起上課,
可是我因為遲進結果我更不上,
完完全全更不到,
我沒有account地,
進去讀的時候我已經miss了第一和第二課的IA,
上課時,
我完全聽不懂lecturer在講什麽,
那時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group,
是新開的,
note也沒有,
因為不知道,
什麽都要去問人,
還好大家都很友善,
還有course work要做,
下下星期就要教,
我連account的basic都不知道就要交功課了,
我不停問自己,
我到底有沒有選錯,
爲什麽我會這麼失敗,
我也已經沒有的選了,
我只能讀下去,
還好朋友都很好,
晚上skype教我功課,
可是,
我不想麻煩他,
我不喜歡這樣,
爲什麽別人讀到我讀不到,
我一定會跟上去的,
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第一次母親節媽媽不在身邊,
那天很難過,
很想媽媽,
不過媽媽明天要來了
: )

朋友,
我們沒有離很遠,
因為我們大家都在為了我們的未來打拼,
我們會在未來遇見的,
然後抱著你們哭一場...

我會變得獨立,
不再莽莽撞撞...
夜晚也不會再因為寂寞而哭,
早上也不會再帶眼鏡去學校爲了要掩飾眼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