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得空

來kl這麼久第一次睡到10點,
今天感覺很得空==
沒讀書,
沒做工...
本來早上要和阿姨去pasar pagi的...
7點的鬧鐘關了再睡回去...
10點起來覺得腳很酸==
有一個星期的放假嘞,
不是好事來的,
因為我遲人家2個星期開學了,
我很怕趕不上,
更怕考不上==
shit!!!!!
昨天考完試后,
和朋友去festival city,
去看avenger...
我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突然回憶起和朋友早早去搭車去怡保,
shopping center 一開門就有我們了..
要早早去買票,
因為票很lak gu..
然後逛街一下,
就去看戲...
昨天還有去拍大頭貼,
可是那個機器有問題,
print不到出來==
結果要那個人退錢...
 回家的時候,
到外面的巴士站等巴士==
他媽的巴士1小時都還沒來,
就去做taxi..
心痛的說,
在taxi時我才發現到,
我要坐巴士是沒有經過我剛剛等的那個巴士站,
!!!!!!!!!!
回到家時那個taxi司機還要騙我的10sen...
生氣!!!!!
他不找回10sen給我...
我已經夠慘了,
他還不要找錢!!!!
我 決定要唱衰這個taxi uncle...

最近看fairy tail看到很凶..
大愛格雷!!!!!!
可是他的戲份好像越來越少的說...
不可以!!!!!

最近黑了,
又肥了
要好好保養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