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你明明是猪

∮♪ ♫ ♬ ♩♭∽ ♯ ...

欢迎光临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足迹】

你逗留の时间

........

卟噜卟噜卟噜~~zzzzzzz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害怕

親愛的,
我很幸福,
bt我不是在戀愛,
你們知道的啦,
我現在還不想戀愛的,
其實我自己也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放下,
畢竟我和他很久沒見面,
我害怕見面了會想要愛他的衝動...
爲了避免這些事情發生,
我決定不談戀愛先,
除非,
我很喜歡那個男生....
惠媚了不起,
拿A嘞,
怎麼sg這麼快考試,
我們是下星期嘞,
我還在莫查查==
基本的都不懂就要考試了,
最近還要趕course work==
 因為我們遲開始,
加上有點拖拖拉拉的,
本性是這樣,
不到last min不做...
親愛的,
看到你說心疼我,
很感動,
快哭出來了....

不知道爲什麽我的英文好像退步了,
前兩篇在班上寫的作文寫的很短,
我很怕,
害怕我的course work分不及格,

what i can do nw,
i was afraid about my english...
bt i will tell myself no matter hw hard,
i will improve my english,
because this nt i wan to,
is i hv to....

miss u all....
nitezzz muackzzz......

0 评论: